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7月1日星期三

充实的病假~~

病了两天,
现在的我好了很多,
明天可以工作了,
在这两天其实我并没有在家好好休息,
都是出去找朋友陪我度过,
觉也没好好睡,
饭也吃不定时,
奇怪的是病既然会不药而愈,
可能在我生命中朋友就是我的良药,
因为朋友不多的关系,
所以我会很珍惜跟朋友聚在一起的时刻,
这两天我要特别谢谢一个女孩,
她叫xiao yan,
这两天的下午都是她在身边陪我,
陪我聊天,
陪我吃饭,
陪我度过闷热的下午,
让现在的我看到她总会有点莫名的兴奋与说不出的开心,
我还要谢谢在我现实生活中曾经在我不开心的时候,
总是在我身边开导我,鼓励我,安慰我的好知己{男性据多}
再来的就是一班在网上不曾见过面但却对我事事关心的人{太多了,名字不懂要写谁先}
总是在晚上的时候陪我聊,让我的生活更充实,
雨过总会天晴,
月亮消失了太阳就会出现,
现在我每天都保持开朗,
心情不好也是酱过,
嘻嘻哈哈也是酱过,
没了你我日子还是酱过,
不如,
以后我都开开心心的过,
你说对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