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7月4日星期六

感谢天。。。


刚到家。。。
有点热。。。

突然有感而发。。。

人一出世上天给了我们许多东西,

上天赐给了我们一双眼睛,

让我们一出世就看到这美丽的世界,

看见美丽的事物,

也因为这双眼睛看到了眼前人,

一个个的离我而去,

看见以前美好的慢慢腐败,

看见悲剧一幕幕,

而人们也利用了这双眼睛,

开心的流泪,

感动的流泪,

伤心的流泪,

失望难过得流泪,

那看着这篇文章的你,

你利用了上天赐给你的眼睛看过什么让你难忘的东西。。。

上天也赐给了我们一对耳朵,

让世界上的人们可以听见第一句我爱你,

听见了喜爱的音乐,

听见了别人对你的崇拜,

听见了别人对你的赞美,

但在这的同时,

你也可能听到别人对你的奚落,

别人说你的是与非,

你有利用上天给你的那对耳朵尝试去听取别人对你的教训吗?

还是你和我一样的在利用我的耳朵在听着“林建辉”唱的“我听见用人叫你宝贝”,

上天同时赐给了人们嘴巴,

让我们学会了叫爸爸妈妈,

利用了嘴巴吃东西,

利用了嘴巴说我愿意,

利用嘴巴亲吻你爱的人,

也用些人爱用嘴巴说八卦,

用嘴巴骂脏话,

那你呢?

你在利用你的嘴巴干什么呢?

如你嘴巴没事干,

不如跟我高歌一曲~~今天不回家~~

接下来就是上天赐给我们的一双手,

我曾经用我的左手牵着她的右手,

也是我亲自用我的手放开她的手,

我用我的手让我一无所有,

同时也利用我的手更努力的开创我的事业,

我用我的手去争取,

我用我的手去掌握,

有些人利用手在拿着属于自已的找吃工具在不同的环境努力的在寻找未来,

有些人却利用自已的手在做坏事,

破坏大自然的生态,

这个时候的你呢?

在利用你的手在干嘛?

还是和我一样,

利用着我的手在键盘上写着属于我的心情呢。。。

感谢上天赐给我的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