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6月30日星期二

谢谢所有关心我的人。。。

由于太久没请假的关系,
就趁现在不舒服,
就跟老板请了两天假偷懒,
顺便找完所有朋友出来,
见见面,
聊聊天,
吹吹水,
喝喝茶,
唱唱k,
跟你分了酱久,
我终于放下你了,
我没有再想你了,
我开始慢慢忘记你的样子,
只记得你有双大大的眼睛,
我也忘记你的声音,
大概只记得你很爱说话,
放下了肩膀上的负担,
之前也有想再次背起来,
但你不愿意让我背,
因为你找到比我更好的肩膀,
我也替你开心,

因为我学会看开,

离婚的出现就是因为有结婚的存在,

我的出现却让彼此受到伤害,

放下对你我也算是一种解脱,

跟你分手之后,

无论在虚拟的网络上,

或是在现实的生活中,

都得到了许多的朋友关心,

让我觉得安慰,

让我觉得世界上不只有你

开始觉得我的生活慢慢的被朋友添上色彩,

慢慢的充满色彩,

五光十色,

偶尔下雨后我还会看见彩虹,
如你们问我现在过得开心吗?

我会很肯定的回答,

现在的我很快乐,

我会天天开心。。。

明天的我会在去找节目~~~

晚安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