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7月7日星期二

失败,失落,失恋。。。

刚把头发染了,

一到家外面已下起雨,

突然脑海中想到了很多东西,

想与你们分享。。。
。。。。。。。。。。。。。。。。。。。
从失败中寻找成功的道路,


当你失败了无数次你才会领悟出成功的要诀,


当人在高峰才会发现在谷底徘徊的人群是多么的无奈,


也就因为酱,我才会不停的往上爬,不愿在原地停留太久,


从谷底慢慢的爬上来,一层又一层的爬上了,


因为我害怕失败也不愿看到失败,


现在的我已爬到看见阳光的地方了,


到底还要爬多久才到高峰呢?


我也不懂,


但我相信我离这一天不久。。。
。。。。。。。。。。。。。。。。。。。。

从失落中寻找开心的天空,


当你事事不如意的时候你才会想尽办法去让自已开心,


当你开心的时候你就会慢慢忘记不如意的事情,

原来一却并没什么大不了,


原来一却是自已看不开,


原来一却是自已让自已进入失落的状态,


把心里不愉快的通通抛开,


以后别人问你最近好吗?


你就可以自信的回答他们,


现在的我过得很好,


我天天开心。。。
。。。。。。。。。。。。。。。。。。。。

最后我要说的就是,


从失恋中寻找另一片天空,


当你在失恋中你就会发觉世界如此宽,


在这宽大的天空中陪你飞翔的还有很多很多,


这时候你就会发觉原来之前在热恋当中的你一直被关在鸟笼,


都不懂这世界是如此的美丽,


生活原来可以那么多姿多彩,


原来我还有真正关心我的朋友,


原来我不寂寞,


最近我身边很多朋友都失恋了,


我也有跟他们聊聊,


才发觉我们的失恋原因都大同小异,


婆说婆有理,公说公有理,


说完后才知道,


我们都是这样失恋的。。。


看开点吧,


过去的就让他过去,


以前的已不重要,


现在最重要的就是。。。


现在。。。


以后。。。


未来。。。


努力的往前飞,


发誓一定要让抛下你的同伴后悔,


要他后悔为何当初爱玩,


要他后悔为何当初没珍惜你,


要他后悔为什么不陪你飞向未来,


这就是我们失恋的人所要做的,


知道吗?


努力飞向前,


过得比他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