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7月30日星期四

在寻找真正好友的小丑。。。


刚跟朋友喝茶回来。。。

冲完凉后虽然已接近三点了。。。

但不知为何没睡意。。。

因为还有三天。。。

三天我就要离开我工作的地方到另一边发展了。。。

心里总有些说不出的兴奋。。。

同时也有说不出的恐惧。。。

因为在我无意中发觉原来平时和我不多话的家人。。。

原来在很多方面都在默默的支持我。。。

希我我会成功。。。

我也尽量逼自已不要想太多。。。

见一步走一步。。。

我也希望我是可以的。。。

放弃了酱多东西。。。

我不希望我会被打败低头回来。。。

这个月我都好忙。。。

忙搬家。。。

忙未来。。。

忙买新家里要买的东西。。。

忙完了尽量去找不同的朋友喝茶聊天吹水。。。

慢慢放松自已。。。

因为现在不找他们。。。

以后可能会很少机会见面了。。。

刚看了某个好朋友的blog。。。

里面有写到的大概是酱。。。

"好多朋友表面好像和你很好很friends酱。。。

其实真正对你好的朋友有几多。。。

朋友是拿来出卖的。。。”

对。。。

说的没错。。。

所谓的朋友只不过是互相利用的工具。。。

有很多东西看化了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

你敢说你从没出卖过朋友吗。。。

你敢说你从没说过你身边的朋友一句坏话吗。。。

那为什么你朋友出卖你或说你是非的时候。。。

要酱生气呢。。。

还有在我身边常常听到别人说的。。。

网络上有很多人喜欢约网友出来见面。。。

但出到来并没有照片看起来帅气或美丽。。。

就会开始嫌弃。。。

或见面以后就快快走人。。。

严重的还会把那朋友在网络上block掉。。。

天啊。。。

我听了以后有时回想他们说的偶尔还会傻笑。。。

难道一定要帅气或美丽才能成为你的好朋友吗。。。

无可否认人与人第一次见面时大家都会比较注重外表。。。

可是外表光鲜的人人格一定会好吗。。。

看人是要用时间的。。。

时间可以证明一切。。。

我身边什么类型的朋友都有。。。

无论高的矮的。。。

肥的瘦的。。。

帅气漂亮的。。。

其貌不扬的。。。

富有的贫穷的。。。

事业有成的。。。

一事无成的。。。

通通都有。。。

但我从不介意我身边朋友是那一种人。。。

只要他人格好。。。

对这我不会做戏。。。

不会在我背后说我坏话。。。

在我有需要的时候会伸出双手。。。

我就已很开心了。。。

很多人说我给人的感觉好像很少话。。。

难以接近。。。

偶尔还会给人一种L。C的感觉。。。

对。。。

真正的我其实也真的不多话。。。

但在遇到朋友一起的时候。。。

我也会扮演小丑的角色。。。

全为了不想让人看到我不开心与烦脑的一面。。。

因为这一面是留给我自已躲在房间对着镜子独自欣赏的。。。
晚安。。。good nite。。。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