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7月12日星期日

难以掩饰的悲痛。。。

原本从新出发的我。。。

今天突然间崩溃了。。。

放下了包袱的我。。。

感觉所有往事涌上心头。。。

难过。。。心疼。。。

说不出的伤痕。。。

假装坚强来掩饰我的脆弱。。。

你再次的出现在我面前。。。

我已多久没看见你了。。。

你也把头发留长了。。。

而你并没对我嘘寒问暖。。。

只是来跟我讨回你要的东西。。。

酱久了。。。

我们分了酱久。。。

你有找过我吗。。。

你有关心过我的生活吗。。。

隔了酱久来找我只是跟我讨东西。。。

换作是你。。。

问心那句。。。

你会甘心吗。。。

你站在公众地方在我面前大吵大闹。。。

说我的不是。。。

说我的过去。。。

静静看着你的我。。。

觉得面前的你好陌生。。。

按耐不住脾气的我。。。

也像你酱不顾形象的冲口而出。。。

对骂了一会儿。。。

慢慢看起你的双眼。。。

不禁心软。。。

我俩无言以对。。。

突然间很多往事涌上心头。。。

过后我们走进了后楼梯口。。。

一个你曾陪我在那抽烟的地方。。。

互相对望。。。

有好多话想说却说不出口。。。

把已变得不熟悉的你从新欣赏一遍。。。

然后将你要的我都给回你。。。

而你也把我送你的戒指丢回给我。。。

转身与你新的另一半走了。。。

站在那突然感觉失去重心。。。

有想睡下去的感觉。。。

崩溃了。。。

朋友走出来帮我点起根烟安慰我。。。

可是这时候的我什么也听不进去了。。。

好烦。。。

只觉得好热。。。

还要假装若无其事的熬过那几个小时。。。

到了夜晚所有朋友好像约好般的都不得空。。。

独自在家。。。

那种难以形容的感觉又在次出现。。。

这晚。。。

你会怎样度过。。。

而我。。。

又会如何熬过呢。。。

明天的我又要怎样掩饰我不愿让人看见的伤悲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