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7月27日星期一

爱上短发女孩。。。


单身了两个月。。。

难免会羡慕走在街上或身边朋友一对对的情侣。。。

羡慕他们可以打情骂俏。。。

羡慕他们得空的时候可以打电话虚寒问暖。。。

羡慕他们可以做很多单身不能做的东西。。。

单身的我只能羡慕。。。

所以现在的我也可能不甘寂寞。。。

不小心喜欢上一个短发女孩。。。

我就是这样。。。


对短发女生特别感兴趣。。。

喜欢短发的中性美。。。

喜欢短发的俏丽。。。

喜欢短发的味道。。。

总觉得短发的女生特别能引起我的注意。。。

总是喜欢趁她不注意的时候看住她。。。

总是想问她最近过的怎样。。。

总是想知道她的所有所有。。。

爱上了会长久吗。。。

还是我只是纯碎的喜欢。。。

细水是否能长流。。。

烟花是否永远灿烂。。。

这都是不一定。。。

所有由天注定。。。

注定了还能在改写吗。。。

改写了那又会是一个怎样的结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