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7月20日星期一

分"想"~~~


刚从外面回来...

静静回想今天发生过什么事情...

今天一早就跟同事吵架...

过一下就没事了...

今天忙了一整天...

忙得一整天都没吃过什么...

晚上约了朋友去吃东西...

聊聊天吃吃东西就回家...

感觉生活很平淡...

跟一般普通人没什么不同...

可是并没之前想太多的东西了...

之前有个同事说他会帮人看相...

他说我一生有太多牵挂...

很看不开...

很多东西放不下...

所以时常弄得自已不开心...

他说的也对...

我每次回家都会乱想东西...

想...

为什么我帮你酱多...

而我什么都得不到...

还要我看你面色...

想...

为什么我每天做工做得酱辛苦拼命...

而你却从没在我面前称赞过我一句...

那我做得那么用工干嘛...

想...

为什么之前好好的我们...

现在却变得连陌生人都不如...

想...

几时会飞黄腾达...

想...

该和谁倾吐我的心事...

想...

谁才是我的好朋友...

想...

为什么会失眠...

想...

明天会怎样过...

什么都想...

想到的总是负面...

所以常常不开心...

但...

现在我并没有多想了...


一却顺其自然...

人渐渐看开了...

什么都无所谓...

对所有不好的想法都抛开了...

莫名的开心慢慢跟随着我...

就算没人陪的时候也会度自享受...

看看周围...

观察所有的人,事,物...

发现每个人的优缺点与好坏,

发现所有事情的真相与不为人知的秘密...

发现装饰在每个地方与每个人身上的美丽物品...

我学会了忍让...

退一步海阔天空...

而且会的到更多的朋友...

我学会了默默耕耘...

等待丰收的那一天...

我学会了享受...

享受以前都没体会过的滋味...

我也学会了放弃...

放弃了才会有机会找到更完美的东西...

那你们呢...

学会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