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7月24日星期五

一天二十四小时原来是那么的不足够。。。


生活“丰富”的一天。。。

今天才睡了五个小时的我。。。

一醒来就敢着去做工。。。

因为这两个月来我已经拿了公司的“最佳迟到大奖”。。。

被老板唠叨了几个星期。。。

所以搞到我都不敢再迟到了。。。

到了公司。。。

都不晓得今天是什么日子。。。

比我预算中的多人。。。

忙了一整天都没什么吃到东西。。。

还没忙完的时候。。。

看看时间。。。

OMG~~~

八点半了。。。

我今晚还约了屋主九点去拿锁匙。。。

就冲冲忙忙得。。。

赶着去。。。

到了那都已九点半出了。。。

幸好没被他骂。。。

见面后聊了大概的细节。。。

交了钱,签了合约,拿了锁匙。。。

就开始要打扫屋子了。。。

干哪晒~~

屋子比我预期中的还要肮脏。。。

大家分工合作。。。

洗厕所,抹窗口,扫地,抹地等等等。。。

哇塞~~
做做下不知不觉已差不多半夜一点多了。。。

眼看大家都疲倦了。。。

就放下所有的工作。。。

去附近随便找个地方喝茶。。。

顺便在聊明天新家要买的东西。。。

算算下。。。

看来明天又要花一笔钱了。。。

这个月真的用了不少钱。。。

明天是我休息。。。

下午睡醒的时候还要在去新家继续清理。。。

希望可以快快搞定所有。。。

那我就不用在酱忙碌了。。。

真的累了。。。

也不想写了。。。

晚安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