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7月5日星期日

冬天已走,春天来临。。。

之前的我。。。
等不到。。。
地老天荒。。。
握不紧。。。
你的小手。。。
看不见。。。
我们未来。。。
想不清。。。
未完待续。。。
说不完。。。
曲折离奇。。。
忘不了。。。
我们之前。。。
笑不开。。。
笑中带泪。。。
哭不得。。。
自暴自弃。。。
。。。。。。。。。。。。。。。。。。
。。。。。。。。。。。。。。。。。。
但。。。
现在的我。。。
积极的。。。
度过每天。。。
努力的。。。
拼命工作。。。
发奋的。。。
目标前进。。。
倔强的。。。
兵来将挡。。。
拼命的。。。
走向未来。。。
开心的。。。
不在流泪。。。
希望的。。。
达到梦想。。。
能做的。。。
赚钱第一。。。
达到的。。。
我的梦想。。。
。。。。。。。。。。。。。。。。。
。。。。。。。。。。。。。。。。。
人生像四季,春天过了到夏天,
夏天过了到秋天,
慢慢在转变成冬天,
冬天的时候难免会怕冷,
冷的时候总会觉得空虚,
空虚的时候总怕一个人。。。
地球转了一圈后,
难过得冬天熬过了,
总会看见期待已久的春天又在慢慢的降临,
现在我虽然一个人走走停停,
但我不孤独不寂寞也不害怕,
春天降临,百花盛开,
鸟语花香,重新出发,
我在慢慢的。。。慢慢的。。。
慢慢的爬起来。。。
慢慢的。。。慢慢的。。。
在重新站起来。。。
站起来后的我已找到我的方向,
我的目标。。。
我的理想。。。
我的以后。。。
我的未来。。。
不在迷惘。。。
不在迷惑。。。
不在迷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