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7月19日星期日

看透...


这几天发生很多事...

我也懒得去写...

也没特地去做任何回应...

只独自的在发闷气...

气消了...

没事了...

就让一却随风而散...


有人的地方就会有是非...

有开心的事发生就一定会有伤心的事在进行着...

你是主谋吗...

还是你在背后默默受人操控...

这些我都不懂...

也不想去懂...

反正都与我无关...

你拿把刀用力的插在我的心上...

这次恭喜你...

因为你插中了...

插的很准....

让我对你彻底死心了....

甚至恨你...


你觉的我不好...

你说我花心...

你讲我没用...

和我在一次不开心...

我只会让你留泪...

我让你看不到未来...

我什么都给不到你...

哈哈哈哈哈...

好啊...

你觉得我是酱就酱咯...

但我很肯定的告诉你...


我觉得自已没什么不好...

跟你在一起其实我也不开心...

你也曾经让我留泪...

我已开始看到我的未来了...

以后我有的一点都不会在给你...

那就放眼看吧...

看着我以后怎样好过...

写到这...

抽根烟...
舒服多了...

明天又是个每好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