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7月10日星期五

日复一天又一夜。。。


现在是凌晨五点多。。。

突然被房间冷气冷得我不能入睡。。。

可能是一个人睡的关系。。。

变得怕冷了。。。

然后半睡半醒的状态下打开了电脑。。。

进入我的blog。。。

开始写我的心情故事了。。。

忙碌的一天所带来的疲劳。。。

还不能帮我解决失眠的问题。。。

每天带着睡眠不足来度过我的工作时间。。。

忙,忙,忙。。。

是我每天必需要去面对的事。。。

烦,烦,烦。。。

是我这个月每天都在做的事。。。

忙着逼自已找东西做。。。

忙着想办法去赚更多的钱。。。

忙着去找朋友陪我度过我的生活。。。

到家后又忙上网找人陪我聊天。。。

可是忙着的同时却。。。

烦着该找什么做。。。

烦着如何才可以赚到更多的钱。。。

烦着该找谁陪我度过我的生活。。。

烦着网上如没人“鸟”我的时候该干什么好。。。

现在每天都重复过着一样的日子。。。

每天重复做着同一样的东西。。。

我开始厌倦了吗。。。

不懂。。。

我自已也不懂。。。

写到这。。。

不禁的闭起双眼。。。

看见一片天黑。。。

是时候找周公聊天了。。。

就这样。。。

我有独自过了一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