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7月12日星期日

从新出发~~


一早睡醒。。。

照照镜子。。。

我的妈呀。。。

干嘛我的面色会那么难看。。。

严重的黑眼圈。。。

疲惫的眼袋。。。

苍白的面色。。。

鼻子和嘴唇上还冒出了两粒青春痘。。。

边刷牙边照镜子的我。。。


正怀疑这段日子我真的累坏了吗。。。

我有多久没认正看看镜子里的我了。。。

认真地看。。。

现在的我原来真的长得很欠扁很糟糕。。。

怪不得最近都没什么桃花。。。

怪不得最近看上的女生都没看上我。。。

怪不得我的同事都说我没以前年轻帅气。。。


不行了。。。

不可以了。。。

不能在酱了。。。

我要做会以前的我了。。。

照下镜子。。。

把我的眉毛修整齐。。。

拿了洗面膏洗掉我憔悴的面蛋。。。

把衣柜所有的衣服烫一烫。。。
挑上适合我的衣裳。。。

弄个最适合我的发形。。。

穿上我的双鞋。。。

从新出发了。。。

不会在让自已憔悴。。。

不会在让帮我的人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