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7月23日星期四

我停靠的码头。。。

雨过总会天晴。。。

月亮下山了太阳总会升起。。。

冬天过了春天总会来临。。。

我重新找回我可以停靠的码头。。。

这里没有美丽的风景。。。

没有人来人往的汹涌。。。

只有静静的两人互相依偎。。。

一起吃喝。。。

静静聊天。。。

渐渐忘了从前的不愉快。。。

彼此互相欣赏。。。

彼此互相玩闹。。。

三更半夜就算有了倦意也不想睡。。。

时间也过得比平时快。。。

就算聊得无日无夜。。。

就算累得无精打采。。。

就算只是两个人。。。

就只两个人。。。

我也心满意足。。。

美丽会是短暂的吗。。。

快乐能永久的吗。。。

这我都不懂。。。

我没去想那么多。。。

也不愿想太多。。。

所有的如果只会让人期待。。。

期待太多就会让人失望。。。

失望太多就会让人变得不敢在有任何期待。。。

所以我也没期待什么。。。

我只是希望现在开心。。。

我就心满意足了。。。

“她”会让我在这码头停留多久呢。。。

一切顺期自然吧。。。

写到这。。。

你们懂我在暗示什么吗。。。

到我觉得是时候我就会告诉大家。。。

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