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7月17日星期五

伤感KTV~~~


这个星期我去唱了四次“K”。。。

每次都和不同的朋友唱。。。

但每次都是抱着同一个心情去唱。。。

一首又一首的情歌。。。

一首又一首的悲歌。。。

“不让我的眼泪陪我过夜”“天黑”“我恨我爱你”“她不爱我”“让每个人都心碎”

“很想你””别在伤口撒盐“”我要快乐““记得”寂寞先生“”想太多“。。。。

熟悉的旋律在耳边响起。。。

感同身受的MV一幕幕的出现在眼前。。。

看着那触动人心的歌词。。。

想起某些画面。。。

轻轻的在歌声中表达。。。

胜过千言万语。。。

每个人用不同的声音表达出不一样的情绪。。。

对生活的不如意。。。

对世界的不公平。。。

对爱情的不满。。。

到最后。。。

唱得兴起。。。

大家都不管走音,甩key,破音。。。

都用尽所有力气唱到声嘶力竭。。。

唱得累了。。。

喝的醉了。。。

玩得尽兴了。。。

各自回家了。。。

这样。。。

就这样。。。

伤心KTV就酱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