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6月19日星期五

明天。。。


现在是凌晨两点十一分。。。

由于明天不用做工。。。

加上又睡不着的关系。。。

就打开了电脑。。。


明天就要见到你了。。。

可是并不是要干什么。。。

只是去digi店把我们合并的电话线割掉。。。

终于可以见到你了。。。

可是也可能是最后一次见到你。。。

明天把电话线割了之后我们真的在也没任何关系了。。。

你舍得吗。。。

你留在我家的东西我应该收拾好拿给你吗。。。

我们电话中的合照是时候该删除吗。。。

彼此的生活中真的不会在见面吗。。。

可是我不舍得。。。

真的真的很不舍得。。。

晚上怕睡不着。。。

睡着了开始怕冷。。。

冷的时候怕没东西抱。。。

找到东西抱的时候怕抱着的不是你。。。

只是一个动也不会动的枕头。。。

你呢。。。

是否和我一样。。。


现在的我变了许多。。。

我变的少话了。。。

我变的保留了。。。

我变的懂事了。。。

我变的成熟了。。。

我变的现实了。。。

我变的骄傲了。。。

自然的我朋友变少了。。。

电话也少人打来了。。。

同事怕我了。。。

家人会陪我聊天了。。。

老板会听我意见了。。。

工作会争取了。。。

心里秘密又多了。。。

变得很多很多是你以前看不到的。。。

那你呢。。。

又变得怎样。。。

希望明天会看到不一样的你。。。

但我会继续想你。。。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