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6月26日星期五

是时候放手了。。。保重。。。


刚刚有朋友打给我。。。

他说。。。

看到你在夜店跟某个男生抱在一起。。。

听了心里好不舒服。。。



安慰自已说可能是你朋友玩玩吧。。。

接着朋友对我说。。。

不要在想她啦。。。

他早就有了男朋友。。。

几天前还看到你跟那男的牵手走在一起。。。


听了心里更是暗痛了一下。。。

朋友还说叫我别在等你。。。

你已变心。。。

已变的心有所属。。。

不在属于我。。。

心里已经没有我了。。。

我什么都没说。。。

把电话盖了之后。。。

就坐在沙发上发呆。。。


想不到你酱快就有男朋友了。。。

还是你跟我还没分手前就有人追求你了。。。

突然想到了很多东西。。。

我等了酱久为了什么。。。

我每天晚上都在等你on 9。。。。

为了什么??

分手这段日子你有为我做过什么吗。。。

想到这。。。

我把电话上属于你的照片全都删除掉了。。。

进了房间把你送我的全都拿出来放在车上。。。
把所有所有关于你的都打算明天还给你。。。

我不要在想你了。。。

对你也不在有任何奢望了。。。

你已有了你的新生活。。。

我祝你愉快。。。

我也会开始我的新生活。。。

我会比你过得跟愉快。。。

保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