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6月12日星期五

~~谎言世界~~


在这充满谎言的世界上,

有很多人背负着另一个自已,



逼自已带着一个假面具,

默默无言的为另一半,家人,事业,爱情,自已付出,

说谎是为了不想让家人担心,

说谎是为了帮助自已的事业更成功,

说谎是为了让爱情会有个看不见即期待的承诺,


说谎是为了保护自已,

这句话你认同吗??

说了一些善意的谎言,

是为了不想让他更不快乐,

总有些东西不懂总比知道会更好,

可是这都是我们想的吗??

我们都希望的??

你敢说你没说过谎吗??

就算你现在没有,
你敢担保你以后都没有吗??


我不敢。。。

因为在我这一生中说了太多的谎。。。

可是我所说的谎并没有伤害过任何一个人。。。

也许因为酱,

所以也在我身上出现了某些报应。。。

我也被某些别有用心的人欺骗过我许多。。。

曾被朋友骗过出卖过。。。

小时候家人答应我的东西却没做到。。。

事业上也曾被小人害过。。。

所以现在的我对每个人都会有所保留。。。

不会轻易相信任何一个人。。。

昨晚发生了一件事情,
让我对一直以来最信任的你也撤底的失望了,

想不到你也会骗我,
分手后酱久你还是不会对我坦白,
你还是要骗我。。。
现在的我看似没什么。。。
可是我的心情已一天比一天低落。。。
差不多每晚寂寞都往我心中敲打。。。


看着时间的秒针滴滴答答的的过。。。

可是还要转几多个圈。。。

才到天明???

还要转几多个圈。。。

你才会在回来我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