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6月19日星期五

删除。。。保存。。。

今天一睡醒。。。
就立刻打了电话给你。。。
问你几点得空。。。
因为要载你去割掉我们的电话线。。。
大概到了你说的时间。。。
我就到了你家们口等你。。。
看着你远远的走过来。。。
真的有股冲动想下车把你抱在我的怀里。。。
但我没有。。。
你上车了。。。
一路上我们话不多。。。
你坐在我的旁边。。。
我用我的眼睛不经意的看一看你的侧面。。。
你看起来好像很累。。。
带了一幅大大的眼镜也掩饰不到你的倦意。。。
是不是最近都没乖乖在家休息。。。
分了酱久没见。。。
你比之前更瘦了。。。
还是我看错了。。。
路途中你没问我什么。。。
为了不要在这沉默无言中。。。
我也一直在想话题跟你聊。。。
“最近都去那里啊"?
”吃饱了没“?
”等下要去喝下茶吗“?
你都只是很敷衍的回答我所问的。。。
到了。。。
走进电话店。。。
但却割不到线。。。
要去到digi总行才可以割线。。。
然后就自然的载你回家。。。
在回家的路上。。。
我问你有新男友了吗。。。
你说没有。。。但却有很多男生在追求你。。。
其实我知道啊。。。
每当你去clubbing的时候跟谁在一起我都懂啊。。。
每次都会有人告诉我你的一却。。。
有时晚上有些朋友或在msn的朋友都会跟我说在那里那里看到你。。。
跟谁谁谁在一起。。。
我听了好不好受。。。
你都已不是我的谁。。。
管不到你了。。。
差不多到你家的时候。。。
我叫你把你的手机交给我。。。
我想把你手机里面所有关于我的东西照片都删除掉。。。
就在我正要删除的时候。。。
你把手机抢过去了。。。
你说你手机有什么东西不关我事。。。
可证明你还不舍得我。。。
可是我。。。。
我骗你说我已有了新女友。。。
我也骗你说我已把我手机所有关于你的照片删除了。。。
我骗你是要让你恨我。。。
要你真正忘了我。。。
因为你说你有人开始追求了。。。
我不想你心里还有我。。。
我要你撤地忘了我。。。
酱你以后的新生活才会开心。。。
你跟你以后的新男友才会过得快乐啊和。。。
我不要在给你记得我了。。。
我不会在想你了。。。
我不要在爱你了。。。
我要你讨厌我。。。
我要你恨我。。。
我要你的心里关于我的全都忘了。。。
我要你的生活当中没有我在出现。。。
你忘了我吧。。。
我会忘记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