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6月7日星期日

让我期望也让我失望的一个电话。。。

昨晚大概凌晨4点。。。
我接了一个让我意外的电话。。。
是你。。。
是你打给我的。。。
电话里的你说话含糊不清。。。
你只是问我有没有想你。。。
心里已感动的我没回应。。。
我还骂了你。。。
我说我很讨厌你。。。
我不想看到你。。。
你不要在烦我。。。
虽然不是我真心话。。。
可是我接受不了你的家人。。。
我接受不了你的朋友。。。
接受不了你的很多很多。。。
而过去你也说过你不喜欢我这样。。。
讨厌我那样。。。
恨我。。。
觉得我对你不好。。。
说我冷血。。
你生病的时后对你不理不睬。。。
说我无情。。。
忘了你对我做过的所有。。。
那你自已呢。。。
跟我分了后你在干嘛。。。
还不是跟你的那些“好朋友”那边走这边停。。。
晚上了就去clubbing。。。
夜夜不睡。。。
一睡就睡到无日无夜。。。
睡醒又不懂去那里晃了。。。
你真的是有想过我吗。。。
你真的是让我又爱又恨。。。
爱你既怕伤害你又怕被你伤害。。。
你想我怎样。。。。
我睡不着。。。
思念已被想念去怀念。。。
欲念已失去了贪念。。。
天啊。。。
我该怎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