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6月2日星期二

开心与不开心记得要说出口。。。

好累的一天,
因为昨晚太夜睡的关系,
今天又睡迟了,
一到店门口已经差不多十一点了,
又被扣工钱,
而且今天不懂什么大日子,
一进店门口就已经有客人来了,
就一直忙到差不多晚上十点酱咯,
放工的时候就随手拿了电话来看,
有几个miss call,
天真的以为会有一个是你,
看了又看,
原来只是普通朋友打给我吧了,
失望了一会儿就下去停车场那车回家咯。。。
昨晚我朋友兼同事叫我去他家BBQ庆祝生日,
一到了那,
虽然人不多,
只有几个三五好友还有一些比较谈的来的同事,
以及他的家人,
拿了一些吃的东西,
就找个地方坐下来,
那晚,
平时多话的我显得特别安静,
看看四周的人,
顿时感觉到前所未有的亲却感。。。
因为我家人从来没有为我办过生日。。。
可能连我的生日他们都不记得。。。
唉。。。
习惯就好。。。
记的前年跟上一年,
我的女友为我搞了我人生中唯两次的生日,
我酱大个人真的只有那两次,
当时的你问我开心吗??
喜欢吗??
但口是心非的我只冷冷的说“还好啦”
“我都不喜欢庆祝的”“干嘛帮我庆祝”“无聊”~~
其实当时的我感动的不得了,
只是不擅于表达的我没说出来。。。
你走了。。。
今年的生日我该怎么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