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6月28日星期日

夜堕落。。。


家里没完你的东西了,

你的照片也在我手机删除了,

你给我的情人节礼物还有

你亲手做给我的相簿,

一本只属于你跟我的相簿,

我也亲手在你面前把所有丢在马路边,

属于我们的回忆我全都丢了,

因为照片里的你已不在了,

现在的你也变了,

你也没把那些东西拾起来,

转身走掉。。。

真的是你吗?

朋友告诉我的都是真的吗?

昨晚看见的真的是你吗?

从前单纯的你去了那?

爱靠在我身边的你去了那里?


难道分手后受的打击太大?

你才会酱作贱自已?

你现在的男友爱你吗?

怎么你酱快就找到另一半陪你?

你酱快就不记得我吗?

还是你不愿一个人?

不甘寂寞?

那我呢?

虽然一个月了,

但我还是接受不到这事实,

我还是一个人,

我爱上夜寂寞,

你却爱上夜生活。。。

里面灯光幽暗。。。

让你看不清人面的真假。。。

里面烟幕弥漫。。。


模糊了你的视线。。。

让你不懂人间险恶。。。

里面布满酒水。。。

喝了之后。。。

让你忘了分辨好坏。。。

里面音乐狂播。。。

让喝了点酒的里不禁身体摆动。。。

摆动在别的男生前你也无所谓。。。

我难过。。。

不是因为分手而难过。。。

而是看到爱上夜生活的你而难过。。。

我失落。。。

不是因为你没理我而失落。。。

而是看到你和你自认为会对你好的男生在一起而失落。。。

我伤心。。。

不是因为没了你而伤心。。。

而是知道你不停的堕落而伤心。。。

也许是我的错,

如果不是因为我跟你分手,

你跟本不会变成酱,

是我害了你。。。

我不应该走进你的世界。。。

打扰你的生活。。。

现在的我还是很自责。。。

你用堕落换去了自由。。。

在晚空上自由的堕落。。。

我用孤独换来的自由。。。

在晚上孤独的对着电脑自由的在用文字发泄。。。

这个月时常睡不着,

常常熬夜,

搞到自已感冒了,

现在头有点痛,

还带点咳,

边写边咳,

每咳一下,

心痛一下,

可是心痛的不是自已,

而是想到现在的你。。。

一个模糊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