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6月5日星期五

我的休息天。。。


每个人做工的时候都期待休息的一天...
我也不例外。。。

但期待的同时也拥有一丝丝的害怕。。。

期待的是那一天可以睡到日上三竿。。。

享受个人的私人空间。。。

但是。。。
当我睡到日上三竿醒来的时后。。。

我该做什么呢。。。



肚子饿了该找谁去吃东西。。。
吃了东西该去那里。。。
闷的时候该找谁。。。
这就使我害怕的地方。。。
今天休息的我。。。
睡到下午三点多。。。
由于没人陪的关系。。。
独自一人去吃东西。。。
吃了就回家跟我姐的小孩看旧戏。。。




看到了晚上八点多。。。
电话都没响过。。。

唉。。。
原来我真的很少朋友。。。

而且他们都还在做工。。。
所以我独自一个人去了sunway某间民歌cafe吃东西。。。


看着周围的人都一对一对的。。。
显的我特别孤寂。。。
叫了一点东西吃了之后。。。
坐在那静静的听歌。。。
看着店的门口。。。
期待下一个进来的会是你。。。



可是。。。这就只是想而已。。。

根本你就不可能会出现这。。。

吃完了后。。。

就打算回家。。。

反正也没地方去。。。
走着走着。。。
就在步行去拿车的路上。。。
望着天空。。。

没有星星。。。

没有月亮。。。

在酱的夜晚。。。

你是否也感到现在的我很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