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6月21日星期日

有苦自已知。。。

你有到过民歌餐厅吗???

你喜欢听他们唱歌吗???

对他们的自弹自唱有什么意见吗???

唉。。。

这时候我突然有感而发。。。

一个民歌歌手在台上唱一首歌只需要短短的几分钟,

可是你又懂不懂那短短几分钟的歌是要用多少时间,

多少心血,

躲在房间一个人慢慢的苦练,

有时候连手指都会按到受伤,

喉咙都沙哑了,

但这谁会懂呢???

在台上唱得好也许会换来一些些的掌声,

但真正有在认真听的会有几个呢???

所有人不是在吃东西或聊天,

不然就大声的在那玩闹,

跟本就没有多少个人有在欣赏表演,

一但歌手们有什么唱错或弹错还是走音等等之类的,

台下的人就会说他们不行啊!!!

他们唱歌不好听啊!!!

好难听哦!!!

之类等等的不好的话。。。

看~~~

人就是酱,

往往歌手犯了一点错误就说三道四,

取笑别人,

唱的好又不见你们会有什么表示。。。

那你们呢???

还有“你”呢???

看了之后会有什么感想???

还是会想到其他的东西呢???

是不是一定要把自已背后所做的所受的委屈都要告诉你们和“你”呢???

我为你努力了酱久。。。

你知道吗???

我为你背后默默地计划未来。。。

你看到吗???

我每天背负着使命低头工作。。。

你做到吗???

为什么我做错了一点小事你却判了我死刑???

把我打进了地狱不让我返身???

难道一定要把我所做的所努力的告诉你们,

你才会明白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