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6月15日星期一

一个属于我的单纯愿望。。。



如果上天给你一个愿望,


那你会许什么愿呢??

1~我要成为有钱人~~

2~我要长命百岁~~

3~我要世界和平~~

如你选以上的三个。。。

会不会觉得太扯太无聊了呢???

如让你成为有钱人,

但你却体弱多病,

所有的亲人朋友都离你而去,

那你还要那么多钱干吗??

如让你长命百岁,

到你一百岁的时候,

看着你身边的人你的最爱,

在你的眼前一一离世,

这不会比一般人还要承受的痛苦更多吗??

那你要酱长命干吗??

一个人孤独终老活在世上有意思吗??

如果你选的是世界和平,

但你却只有三十岁命,

当你死去的时后,

还有那么多东西没做,

那么多东西没看,

那么多地方还没去,

那你一生中就会留下很多遗憾,

那你的人生也活得太没无趣了吧,

那世界和平对你又有什么意思呢???

唉。。。

说到了这里,

你是不是也想问我,

以上三个都不是我要的,

那会要些什么呢??

这个问题我也想了很久很久,

可是如果上天在这个时候给我选的话,

我会希望这世界上不会在有人会流眼泪这东西,

你们可能会觉得我很无聊,

可能会觉得我很搞笑,

也可能会觉得我在“扮晒野”

哈哈~~

无所谓啦。。。

可是当你问我为什么我会酱说的话,

我会告诉你,

因为当你受了委屈的时候,


如你流眼泪,

别人会觉得你懦弱,

当你身边的人离开了人世,

你为他而流泪,

相信在天国的他也不会开心,

如你跌倒了因为痛而流泪,

那你未来的路就很难在走下去了,

让你感动而流泪,

那你可就不会在有第二或第三的感动,

寂寞一个人躲在房间默默地流泪,

就会有很多不开心或不美好的画面出现,

那你以后每一晚也不会好过了。。。

可见眼泪是多么的伤人。。。

可见眼泪是那么的让人心酸。。。

眼泪会让人痛苦。。。

眼泪会让人害怕。。。

眼泪会让人寂寞。。。

眼泪能载舟也能复舟。。。

你说如果世上没了眼泪。。。

一却是多么的美好。。。

那你说,

我希望的这个愿望。。。

有浪费吗??

我有错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