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6月4日星期四

你现在好吗?


从朋友那儿听说。。。
你去了云顶玩。。。
看来现在的你并不难过。。。
甚至比以前更开心。。。

知道你现在的心情。。。

心里不知该高兴还是难过。。。
最近的我并没怎样。。。
可是当一个人的时候却特别难捱。。。
感觉时间过的很慢。。。
而且会有很多很多画面会浮上来。。。
人多的时候就会假装没事的嘻嘻哈哈。。。
没人知道我发生什么事。。。
也不敢跟人说我发生什么事。。。
心里有很多很多东西。。。
永远都不会有人知道。。。
天黑了。。。
天气慢慢转冷了。。。
我独自在家门口抽咽。。。


静静的街。。。
平静的心。。。
享受着罕有的宁静。。。
深呼吸。。。
感觉和你同样的吸着一个空气。。。
现在你在干嘛。。。
是否和我一样在发呆等着彼此的回应。。。
还是你有比我更精彩的生活。。。
精彩的已不知道我的存在了。。。
看看时间。。。
已零晨两点多了。。。
把手上的烟丢了。。。
在部落格写上了一写东西之后。。。
就开始去入睡了。。。
你应该还没睡吧。。。
还是你还在外面呢。。。
不懂。。。我真的不懂。。。
也不敢去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