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6月18日星期四

角色扮演。。。



地球自转了一圈大概用了一年的时间,

那请问要忘了一个爱的人要用多久时间???

在我的blog里你们不会看到我的开心事情与你们分享,

为什么。。。

因为在我的生活里并没有什么开心的事情可以让我写出来。。。

那我的生活不就活得很灰。。。

没有色彩。。。

对!!!

没错!!!

当我失去了最重要的东西那一刻,

我就料到那分钟之后的我会是酱,

今天帮家人剪头发的时候,

所有人都问起你在那里。。。

为什么酱久没来的。。。

她最近很忙吗。。。

我淡淡的说一句。。。

“我们分了”

家人面上挂着惊讶的表情,

看着沉默的我,

也没多说什么,

只是静静的看着我把他们的头发剪完。。。

把刀割在手上看着血慢慢流,

你才会感觉到痛在煎熬,

你一巴打在别人的面上,

你不会感觉痛,

但那一巴打在你面上你就会感觉原来有多痛,

上天在制造人的时候,

也同时在每个人的身上制造了七情六欲,

把每个人的一生都写了不一样的故事,

有完美精彩开心大结局。。。

有失败伤心底落泣悲剧。。。

在你故事中你又被上天派到那个角色呢???

你对你所饰演的满意吗???

好好想吧~~~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