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6月9日星期二

一个没结局的故事。。。



对着电脑说故事。。。
变成我每晚的人生寄托。。。
每晚都有说不完的。。。
第一集。。。
第二集。。。
第三集。。。
写到这我也忘了现在这是第几集。。。
到底几时才到结局。。。

结局是喜是悲。。。
还要在伤多几个人。。。
会有几个人从中得利。。。
付出是否会的到回报。。。
我说的故事中的坏人报应是什么。。。


上天会眷顾我吗。。。
失去的会在会来我身边吗。。。
我该游戏人生还是脚踏实地的过我的生活。。。
失去了爱情却实现我筹备已久的理想。。。
我该高兴还是伤心。。。
我的理想会是短暂还是永久。。。
太多了。。。
太多太多问题还有太多可能与不可能出现在我的故事。。。
那又会有谁能为我解答呢。。。
我想。。。
只有天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