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5月31日星期日

没有主题的文章


今天少了你叫醒我。。。
搞的我睡迟了。。。
搞得我狼狈的赶着去做工。。。
结果还是迟了半个钟。。。
还是逃不过扣钱的命运。。。
谁叫我爱睡。。。
谁叫我以前太依赖你叫我起床。。。
没了你我很多东西要开始慢慢适应了。。。
要适应以后听不到你声音。。。
要适应以后都一个人睡。。。


要适应没人帮我收拾房间。。。
要适应以后再也没人再我面前问起你。。。
要适应一个人吃饭。。。
要适应一个人看戏。。。
要适应以后都看不到你的日子。。。
到底还要多久时间才能适应呢。。。
到底还要多少个日子才能适应我所不适应的东西呢。。。
每天上班的时候都要带着假面具面对其他人笑咪咪。。。
你知道有多累吗。。。

明明不开心还要对着别人笑。。。
你知道有多难吗。。。
每天回到家却不懂你是否也在家。。。
你知道我真的很想打给你吗。。。
现在的你有找工作吗。。。
爸妈还有骂你吗。。。
朋友有欺负你吗。。。
当我想你的事后你有想我吗。。。
现实中的我不擅于表达。。。
我想表达的东西都在这了。。。
这个时候。。。
耳边的收音机播了一首“阿桑”的旧歌。。。

歌名叫“我不想“。。。
当她唱到副歌的时候。。。
我不禁的叹气。。。
慢慢的跟住哼。。。
歌词是酱的。。。
~~我不想~~在想你的温柔~~我会痛~~~你懂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