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

十块钱。。。

想跟大家分享一个我亲自经历的故事。。。
===============================
话说有一天。。。

就在工作的时候。。。

由于还得空的关系。。。

我就下了楼下抽烟。。。

看着远方走着过来的妈妈与小孩。。。

穿着打扮非常寒酸。。。

经过我身边的时候。。。

小孩手中拿住的十块钱纸币掉了。。。

刚巧就掉在我右脚旁。。。

我把那钱捡起来交还给她们。。。

当她们接过我手中的钱后。。。

拼命的向我道谢。。。

还对我说这十块钱是她们刚刚去帮别人看报纸档。。。

看了老半天档才得到的十块钱。。。

现在拿着十块钱带孩子去买东西吃。。。

我才发觉。。。

那张很不起眼的十块钱纸币。。。

原来对她们来说是那么的重要。。。
=======================================
看了这个故事。。。
你有什么感想呢。。。
现在大家可以一起想象。。。
如果你身上剩下十块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