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

这几天。。。

今天又是一个昏昏欲睡的状态。。。

带有一些身心疲惫混乱中度过的一天。。。

有好几天没好好的睡。。。
有好几天都在期待着。。。
有好几天失望在身边。。。
有好几天都在回忆中。。。
===============================
今天这样的累。。。

是因为昨晚和旧同事去了喝酒。。。

我也忘了多久没喝过了。。。
===============================
地点就在一个小小的酒吧里。。。

里面灯光幽暗。。。

坐在里面的。。。

都是一些上了年纪的老男人。。。

还有一些少数的年轻人。。。

那些地方他们称为挂花场。。。

因为里面会有一些男男女女的工作人员。。。

轮流站在台上唱歌。。。

台下的人就会花钱买花为她们挂上。。。

当然花买的越多。。。

唱歌的那位酬劳也越多。。。

老实说她们唱的并不怎样。。。

感觉上再台下喝酒大吵大闹的人比听歌的人还要多。。。

以为坐在里面可以尽情放松喝酒。。。

陪同事互换心事互相安慰。。。

可是里面吵的连说话都要用喊的。。。

那又怎样能聊呢。。。

还时常听到有人说去club放松relax。。。

这样的坏境又怎样relax呢。。。
==================================
但无可否认。。。

杯中物的确让人又爱又恨。。。

开心的时候喝会让人更加开心。。。

伤心时候喝总是让人加倍伤心。。。

正所谓酒不醉人人自醉。。。
是不是失恋也代表有罪。。。
所以昨晚的我注定要醉。。。
我才不会傻傻的想去追。。。

你说你不在爱我了。。。
是真的可以不爱了吗。。。

我做不到也说不出。。。
是不是因为我爱你比你爱我还要多呢。。。

既然你不再爱我了。。。
那下雨天的时候。。。
我还站在雨中央。。。
你还会在担心我吗。。。

我为自已留在心坎中二十一年的眼泪。。。
一次过奉献了给你。。。

那你还会笑着对我说我爱你吗。。。

恭喜你。。。

你成功将我逼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