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0年1月15日星期五

12月31号。。。属于我的生日。。。

想和大家分享我的生日照片。。。
由于照片在朋友的电脑。。。
所以就迟了post上来。。。
话不多说。。
先看看那天的照片。。。

这位是我一位貌似AVATAR的朋友。。。

每年都一定收到用报纸当礼物纸包起来的礼物。。。


左边的是我同事(andy)与朋友(啊U)。。。

吹蜡烛ing。。。


现在的我刚满二十一岁。。。
在这二十一年当中。。。
我只庆祝过三次生日。。。
都是差不多同一班人帮我庆祝。。。
每次听到别人对我说生日快乐。。。
其实还满讨厌的感觉。。。
因为生日快乐。。。
难道没生日就不能快乐吗。。。
酱说的话人的一年。。。
就只能快乐一天吗。。。
=========================
里面有几张照片。。。
有一位站在我身旁的女生。。。
在那一天还是我的女朋友。。。
一位陪了我三年的女朋友。。。
但相隔了大概是两个星期。。。
她却对我说希望做回朋友。。。
老实说我真的放不下。。。
但我也不能多说些什么。。。
如果可以。。。
我当然希望你可以回来我身边。。。
陪我度过以后的每一次生日。。。
===========================
{生日快乐}。。。
我的生日因为有你。。。
我才感觉到。。。
我的生日是真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