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0年1月13日星期三

一次又一次破碎的美梦。。。


原来是这样。。。
所有东西都可以很戏剧化。。。
上天曾经给了我一样很美好的礼物。。。

感谢神的恩赐。。。
让我体会人生的酸甜苦辣。。。
曾经让我感受苦尽甘来。。。
得来不易但失去简单。。。
计划中的本来会很美好。。。
只可能这条路大家都走得太累。。。
风景不美让你有更想逃走的念头。。。
==============================
很开心你让我发了一格美梦。。。

但这个梦让我太沉醉在里面。。。

真的不想那么快的就醒来。。。

醒来后才发觉你却不在。。。

很开心你会对我坦白。。。

每次跑了又追又何奈。。。

和平分手潇洒转头是最美好的结果。。。

结局不完美但总算精彩过。。。
===============================
在一起的时候很多人说我们很衬很登对。。。

无论是外表打扮或说话方式。。。

很多人看好我们。。。

无论是认识或不认识。。。

对不起曾经看好我们的人。。。

这次给不到大家一个完美的交代。。。
===========================
我信心掉零。。。

自尊我忘了是什么东西。。。

我拥有的只剩下你送我的回忆。。。

虽然简单不值钱。。。

但足够我收藏一辈子。。。

我尊重你的决定。。。

我配合你的要求。。。

你对我说我们还是朋友。。。

我当然还是一样当你是朋友。。。

以后我还是会接受你给我的鼓励。。。

适当的时候我还是会给予适当的关心。。。
===============================
今天是我的休息天。。。
但我并没有好好的休息。。。
驾车独自去兜风。。。
一路上很塞车。。。

茫无目的的看着路边风景。。。
我的生活就是如此乏味。。。

时间过得好慢。。。
我去回以前工作的地方。。。

找回以前的老板,同事与好久没见的朋友们。。。
感受别人给我的关心与问候。。。

才知道我原来缺少安慰。。。
挤出勉强的笑容。。。

还是掩盖不住我的失落。。。
=============================
我曾经说过一句话。。。

没有一百分的一个人。。。

只有五十分的两个人。。。

我只有那五十分。。。

那还有那五十分呢。。。
=============================
感谢有关心我的人。。。

虽然不懂是真心或是假意的。。。

但至少让我觉得我不是一个人。。。

多坚强的人也有脆弱的时候。。。

男人也是会有哭的时刻。。。

哭。。。

是因为我在也笑不出了。。。

保重。。。

大家保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