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0年1月19日星期二

是你要的?还是朋友??

人的确很奇怪。。。

有时候真的不懂自已在想什么。。。

譬如我问一句你今天在想什么。。。

你可以很清楚的对我说什么什么之类等等的话题。。。

但明天想法是否会一样呢。。。

认真想一想。。。

的确是没有答案。。。

答案会因为人事物而改变。。。
=========================================
人就是这样。。。

往往都在做一些自已都不懂在做什么的东西。。。

都只因为人总是被动的。。。
往往会受身边人所影响。。。

就好像今天走街看见了一件衣服。。。

刚看的时候并不觉得怎样。。。

但身边的人都说好看啊。。。
不错啊。。。
满适合你。。。
你就会不知不觉地爱上了那件衣。。。

但你是真的爱上了吗。。。

不懂。。。
那你会穿着到永远吗。。。

可能吧。。。
================================
对。。。

人就是这样。。。

一个没有主见的人永远都不懂自已在干嘛。。。

就连生活,吃饭,买东西都是跟随别人的脚步。。。

永远没有目标的生存下去。。。

得过且过又一天。。。

吃饭睡觉又一天。。。

那。。。
有意思吗。。。
=================================
那以后另一半也是你朋友帮你选吗。。。

你朋友选给你的肯定就是你要的吗。。。

那你要的但朋友说不好就要放弃吗。。。

那你还有选择自已未来的那权利吗。。。

那我希望你朋友帮你选的都是你心甘情愿。。。

是你自已真的想要。。。
=================================
我已经累了。。。

每次跑了又追。。。

搞得我我也不想追了。。。

是因为我不够长情。。。

还是不够坚定。。。
======================
不是。。。

是因为我害怕忽冷忽热。。。

是因为我讨厌再次期望。。。

是因为我不要在受伤害。。。

是因为我。。。
真的不懂你在做什么。。。

从了解你到不了解你。。。

从喜欢听你的问候到害怕听你的声音。。。

从不习惯没有你逼到自已慢慢可以不想你。。。

从相信你变成每天怀疑你。。。

从每晚都亲你额头对你说我爱你。。。
到现在逼自已对自已说我恨你。。。

那你得到你要的吗。。。
还是这些都是你朋友要的。。。

如果是你朋友要的。。。
那你对你朋友说。。。

你做到了。。。
我死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