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

慢慢在学习。。。

可能人就是那么的奇怪。。。
总要等事情发生了才会找解决的方法。。。

我不得不佩服那些见风摆尾的人。。。
说好的是你们。。。

有一点小事发生了。。。

说不好的又是你们。。。
=================================
我也要敬佩一下我的迁就能力。。。
不然这样的生存方式谁能够撑得住。。。

也可能我太迁就的关系。。。
搞得有些明知不好的也要试着配合。。。

有时候真的觉得我自已猜测预算的东西真的很准。。。

就好像前几天发生了一些工作上的事情。。。
搞得满不愉快。。。

全都只因为某些决定性的东西。。。
因为大家的看法不一。。。

所以我还是必须以少数服多数的去服从。。。

当时我预算到的东西今天已出现了。。。

连情景,大家面上的表情还有当时我想到大家会说的对白。。。

跟我所猜测的接近九十巴仙。。。
=============================================
我就是那么会看。。。
也就因为这样所以想到的都会出现。。。

但却往往不会阻止。。。
只因为现实中的我表达能力非常差。。。

说话含糊不清是我最大的弱点。。。
也是让我最自卑的地方。。。

这点我会从新好好的学习。。。
不会在让我猜测到的事情在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