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

别在离开。。。

电影有一套戏叫"七纵七擒七色狼"...
不晓得大家有没有听过...

但现实中的我却发生"七追七求七等待"这戏码...
全为了把自已的最爱占为己有...
===================================
抵抗了许多的反对声...
埃过了多少个冷雨夜...
撕掉自已仅剩的尊严...
赶走破坏感情的敌人...

到最后还是坚持自已心中所想...
得回了自已所要的那一位对象...

有人问...
值得吗...

我不懂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有人问...
你不怕以后会发生同样的事情吗...

我不希望也不愿在发生....
我可以做得就是降低犯罪率...
=====================================
爱计较的人一辈子都得不到满足...
因为满足感会因为你的计较而慢慢的扩大...

不要说些不必要的承诺...
承诺代表了一个人对你的信任...
除非你可以完完全全的把承诺兑现...

我做到了吗...

我不懂...

有或没有真的那么重要吗...

如果真的那么重要...

那看着这篇文章的你又有做到吗...

如果你还没完全做到...

为什么你还要去计较...

我可以也对你那么计较吗...

算来算去的...
那爱情还有价值吗...
==============================
开心到担心...
伤心让人变心...

无论是有心无心...
多余的关心变成多心...

现在弄得我生活满天星...
以后的日子是否会力不从心...

还是继续心心相印继续牵手观星...

我心也完全交完给你了...

等的就是你是否也愿意完完全全交给我...

希望你对我说的都是真心话...
希望你伤过我的只是无心伤害...

你是我最后的期望...

那首歌也只属于你和我...
不会再有第三个人可以听得见...

不要再离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