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0年1月11日星期一

爱情坟墓。。。


有人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

但是如果不结婚。。。

那爱情不就死无葬身之地。。。

他日如果有幸见证这场婚姻的嘉宾。。。

路过我的爱情
坟墓。。。

是否会有人为我闭上双眼默哀祝福。。。
============================
从相识,相知,相恋到相爱。。。

需要好一段爱情长跑。。。

不够气者会在路途休息。。。

等待下一个迎头赶上的参赛者。。。

当你抛离对手的一刹那。。。

可能你觉得你已经赢了。。。

登上宝座的那一刻。。。

你会开始觉得无比孤独。。。

其实赢了又如何。。。

如何达到双赢才是至高无上的享受。。。

输的不会讨厌你。。。

同时也没有人可以赢你让你觉得人生无趣。。。
===================================
今早睡醒对着镜子一照。。。

为何会对自已的外表一点信心都没有。。。

应该不可以说没有。。。

是没以前酱多了。。。

是时候找会属于我以前的自信回来。。。

让忘了我的人从新把我记起。。。

就算掉进爱情坟墓。。。

也要让自已死的无憾。。。

死的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