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0年1月11日星期一

一起微笑。。。

这几天的天气有点冷。。。

盖了被关了冷气还是觉得不够温暖。。。

躲在房里利用着键盘写故事的我。。。

突然变的没什么主题好让我发挥。。。
===============================
其实我之前写了很多篇文章存在草稿。。。

都是一些未曾公布的心情。。。

一些不能说的秘密。。。

有些可能只有我知道的事情。。。

但。。。

刚刚我把所有都删除掉了。。。

留住也没意思。。。

不小心看了却因为还未实现而不开心。。。
===============================
人生真的变化无常。。。

有时候的剧情像做过山车般的高潮迭起。。。

有些事情说都不能相信。。。

你以为你对了吗。。。

原来我已一步一步踏进深渊。。。

越走越不能自拔。。。

变本加厉。。。

但。。。

我错了吗。。。

原来我一直用错的法式去做可能对的事情。。。

一错再错。。。

因为我还是坚持我自已是对的。。。
============================
什么孤掌难鸣什么一个手掌拍不响。。。

对咯。。。

我也明白这道理。。。

一个人真的不容易。。。

到现在谁会为我留下鼓励的掌声。。。

谁会为我用心的鼓掌。。。

你看到我在笑。。。

但你看到我笑中含泪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