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

你真的不回来吗。。。

刚刚和朋友吃饭回来。。。
朋友问我说。。。

最近过得开心吗。。。
我说开心。。。
但我真的开心吗。。。

我放下了。。。
但我真的放下吗。。。

如果你有一段三年多的恋情。。。
你会酱容易就放下吗。。。
真的很难。。。
==============================
以前我看见身边朋友分手的时候。。。
我的确是没什么感觉。。。

还心想没有了就找另一个咯。。。

说我是说得很潇洒。。。
做却做得一点都不洒脱。。。

当我亲自体验到这感觉的时候。。。
的确不好过。。。

当拿着她送我的钱包。。。
我感觉在握她的手。。。

当我带上你送我的腰带。。。
感觉你好像在抱着我。。。

看住我们的合照。。。
仿佛你就在握眼前。。。

错觉。。。幻想。。。

对。。。

这些都是错觉。。。
所有都是幻想。。。

歌都有的唱。。。
(思念是一种病)。。。

那我真的病的还蛮严重。。。
===============================
每天都逼自己和别人说我不爱你了。。。

我不要你了。。。
我不要在做傻瓜了。。。
我讨厌你。。。
我很恨你。。。

这种骗话说得我很辛苦。。。
留泪搞我每天都很累。。。

每天对别人说恨一个自己爱的人。。。
真的好苦。。。

你每天都说我有错我不好。。。
你也对我说人是自私的。。。
那我可以自私的说一句。。。

我们都有错。。。
这样好吗。。。

我们彼此互相说声对不起。。。

我做到。。。

你可以做给我看吗。。。

可以在听你说你还爱我吗。。。
可以在陪我走下去吗。。。

我不介意我朋友笑我傻笑我笨。。。
我不介意家人如何看待我们这段情。。。

毕竟是我们两个人的事。。。

那你几时才会回来。。。

我的心门还不舍得关。。。

只因为我还在等你回来。。。

等你回来把我的心门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