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0年1月4日星期一

我终于等到(运)

人生的确很讽刺。。。
曾听过一句话。。。
做的好不是你的功劳。。。
做不好就一定是你错。。。
现在的我点了根烟。。。
想想我近来的这几个月。。。
我得到了吗。。。
好像没有。。。
但我有失去吗。。。
并不是全部。。。
当做错了就会遭人说三道四。。。
遭人白眼冷眼看待是非满天。。。
但别人有些东西是做的不对。。。
去说他就会被人说多管闲事。。。
但有时候有些事情真的不在预料之中。。。
时来运到。。。
我终于都等到。。。
有时候很多不好的你难以驱使。。。
但运来的时候你就要好好珍惜。。。
希望这股好运别这么快就离开。。。
写到这。。。
突然想起今天下午。。。
当忙到喘不过气的时候。。。
终于找到一丝空闲跑去店外来根神仙烟。。。
听到外面播了一首旋律不错的马来歌曲。。。
但身为马来亚人的我却一段词都听不懂。。。
所以你说。。。
是不是很讽刺。。。
(希望有人会了街这段话的寓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