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0年2月1日星期一

话中有话。。。

遇见听见看见。。。
是事实还是谣言。。。
根本就不能判断。。。

当你遇见。。。
可能是偶然。。。

当你听见。。。
也许是误会。。。

当你看见。。。
可能是刚巧。。。

当那样的事情重复的。。。
一次又一次。。。
让我遇见听见看见。。。

那。。。

我是不是应该要怀疑。。。
是不是应该开始防备。。。
=============================
是非永远都周旋在我们身边。。。
我们的生活永远都脱离不了是非。。。

是是非非=事与愿违。。。
又是又非=无事生非。。。
惹是生非=非比寻常。。。
流言蜚语=闲人废语。。。
==============================
其实在这里我的确很多话想说。。。

但有很多话不能说。。。

也许世界上根本没有地方可以收留秘密。。。
秘密永远只能埋在心坎里的一个无底洞。。。

说啊。。。
说了又怎样。。。

好了。。。

那我不说了。。。
到时又会听到。。。

为什么你不对我说。。。

那我说和不说又得罪了谁。。。
=========================
成功和失败的分别。。。
就是在于。。。

一个默默耕耘。。。
一个守株待兔。。。

一个乐天知命。。。
一个怨天怨地。。。

一个爱吃甜的人永远不知道。。。

其实苦也有另一番口味。。。

原来苦口的才是良药。。。

原来世界上。。。

最让人难堪的话。。。

其实就是让人更努力向上的一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