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胭脂扣。。。

刚刚试着独自欣赏这一部很旧很旧。。。
来自梅艳芳与张国荣主演的影片。。。

胭脂扣。。。

一段如花与十二少的爱情悲剧。。。
太子爷爱上风尘女子。。。

最后为爱殉情。。。
相约服毒自杀。。。

只因家人反对俩相恋。。。
只好以一死只求能在地府在续未了缘。。。

可惜死去的只是如花一人。。。
傻傻的在地府等待了十二少五十三年。。。

当在次来到人间。。。

寻寻觅觅。。。

到最后看见的十二少。。。
已是一个睡在片场的糟老头。。。

如花把身上的胭脂扣交到十二少的手中。。。
慢慢唤起五十三年前彼此的回忆。。。

可惜此时已经阴阳相隔。。。

结局的最后还是分离。。。
=================================
看完这套戏的时候。。。
到了结尾我不禁叹气了一声。。。

问此刻。。。
像如花那么痴情的人还有多少个呢。。。

我在想。。。

五十年后。。。
我曾经送出的那副廉价画像。。。
会有人拿来与我相认吗。。。

曾经写过的拿首歌。。。
五十年后还会有人在我面前。。。
慢慢的完整无缺的。。。
在我面前献唱吗。。。

胭脂扣。。。
这套影片让我想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