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

自己对自己的原谅。。。


为什么你们总爱逼我。。。
/
逼我说些让你们尴尬难堪的话。。。
/
原谅我的直接。。。

我只是难忍耐。。。
/
原谅我的暴躁。。。

我只不过心急。。。
/
原谅我的无理。。。

只因为怕取闹。。。
/
==================
有时候。。。

请原谅我说太多。。。
/
有时候。。。

请原谅我没有说。。。
/
我原谅了我自己。。。

因为我就是这样。。。
/
如果我变了。。。

那就不是原来的我。。。
/
如果我变了。。。

我也原谅不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