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0年5月15日星期六

病态。。。



(心灵也染上颜色而来)。。。

病态严重。。。

我中了ktv病毒。。。
每时每刻没一晚。。。
我都很想去唱歌。。。

可能那时我唯一解除压力的地方。。。

我也不知道我几时得这种病。。。

反复的唱着一些有得没得的歌。。。
观赏电视里唯美mv的每个画面。。。

沉醉在漆黑的空间拿住麦克风。。。
喜欢把冷气调到最冷。。。
让自己在吵杂的坏境变得空虚。。。

唱轻快的歌可以让自己很轻松。。。
唱伤感的歌可以让自己很感性。。。
唱好久没听的歌让自己变怀旧。。。
唱新的流行歌让自己赶上时代。。。
合唱歌曲让我与身边人增加默契。。。

唱到最后散场。。。
曲终人散。。。

我本身所有不快与压力。。。
都会很神奇的自然消除。。。

这样的一个病。。。

是否要等我压力没那么多的时候。。。

才会痊愈呢。。。

我才不会每分每秒都想去唱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