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0年5月23日星期日

变。。。

很多东西可以改变你的一生。。。

那。。。

你的一生又被谁改变了呢。。。
============================
你满意你现在的改变吗。。。
改变后又有什么样的变化。。。

变化后。。。
真的会比较开心吗。。。

或者。。。

还是回到最原始才是最好的。。。

所谓的原始是否等于一却归零。。。
保留了最原始是否又相等于一成不变。。。
==================================
有人问我生平最希望收到什么样的礼物。。。

这个问题困扰了我很久。。。
因为我也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

除了钱之外。。。
我也不知道还有什么是我需要的。。。

从以前到现在我都是这样。。。
那是否代表我没变过。。。

我对于旧旧的东西。。。
比如衣服,鞋子,照片,裤子等等等。。。

我都会特别爱不惜手。。。

所以很喜欢去二手店或二手街看东西。。。
那是否代表我的个性就是属于念旧呢。。。
==================================
写到这里。。。

我都不明白自己有没有变过。。。

那是好还是不好呢。。。

有些东西。。。
答案真的很两端。。。

一端是好。。。
另一端是坏。。。

当最后我很想知道。。。
其实改变我的人是谁。。。

还是我到现在。。。
根本都没有变过。。。

谁能告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