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0年5月3日星期一

继续升。。。


破表。。。
不断上升是我这个月想看到的东西。。。
一号二号我都做到了。。。
接下来的一直到月尾。。。
我都希望看到我要的破表指数。。。
===========================
现在我正独自在家对着电脑庆祝。。。
不小心把戒烟的事情忘掉了。。。
成功的破戒。。。
算吧。。。
抽就抽吧。。。
抽烟不影响继续破表的机会。。。
又有什么关系。。。
===========================
宣布。。。
昨日达到最高指数。。。
某人可以放心。。。
月尾等我好消息。。。
再次宣布。。。
再次戒烟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