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0年5月20日星期四

矛盾。。。

未来对我来说真的还有很多未知。。。
看不到也触碰不了。。。

就好像今天在回家路上突然看见了久违的彩虹。。。
走出街忽然遇到连样子都忘了的老朋友。。。

不知道何时会发生你预知不了的事情。。。

心中总会有个没有答案的问题。。。
或是有个说不出的秘密。。。

我避免去很多地方。。。
我时常把自己弄得好像很忙。。。

我应酬能力更上一层楼。。。
我最近不爱回家吃饭。。。

工作时我把自己武装的高高在上。。。
说话方式时冷时热。。。

我有时候很爱表现自己。。。
把自己最好的都拿完出来。。。

偶尔我会把自己弄得很讨厌。。。
总爱说些不讨人喜欢的话。。。

把讨厌的雨天当作无人音乐静静欣赏。。。
喜欢在黑夜当作我的早晨陶醉在其中。。。

去看平时我不看的。。。
反而把我应该做的都不想用心去做。。。

感觉最近我都不愿意面对家人。。。
可能问长问短让我感觉透不过气。。。

归心似箭。。。
时间累积。。。

我慢慢消失的情绪化又开始浮现了。。。

写东西变得矛盾。。。
想写的都没完全写出来。。。

可能是我不愿意。。。
或是我自己不情愿。。。

五月的关系。。。
我最讨厌的月份。。。

让我感觉来月经似的情绪失控。。。
人格分裂。。。

多么希望我是双子座。。。
而不是不敢表达自我的摩羯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