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珍惜原来的自己。。。

在这一个夜晚。。。
我要用一种很感性的心情来写一篇部落。。。

可能最近天气时好时坏。。。
把人的心情变得复杂。。。

可能环境作弄。。。
把我逼近墙角。。。

可能最近用脑太多。。。
把很多负面的都涌进脑海。。。

也可能这个月是五月的关系。。。
让我想起“五月天”的那一首歌。。。
=====================
我不是完美。。。
所以我试着追求完美。。。
完美其实并不美。。。
追求到最后只变成累。。。

负累。。。
负面的都扛在身上很累。。。

拖累。。。
拖着从前现在与未来四处乱撞也等于累。。。

连累。。。
连原本属于自己的都不能真正的掌控更累。。。

很多很多。。。
总喜欢把自己独自锁在一个很狭小的空间。。。
慢慢的研究人类其实是为了什么而来到这个世上。。。

为钱为爱情为自己还是为了等死。。。

有钱了失去爱情忘了原本的自己。。。
那跟死有什么分别。。。

有了爱情回复自我但没钱。。。
醉生梦死。。。

做回自己但没钱又失去了真爱。。。
生不如死。。。

做会自己又能找到真爱又能赚到钱。。。
那当然爽到半死。。。
但这绝对不可能。。。

=====================
我可以说只有在没有人的角落。。。
我才可以看到真正的自己。。。
一个属于我自己的自己。。。

我拿起吉他我可以弹奏我自己喜欢的旋律。。。
我拿起原子笔可以躲在房间唱自己喜欢唱的歌。。。
多么的自然。。。

我想要平平静静的过。。。
但那只能在夜里。。。

我喜欢生病独自躲在房间欣赏自己憔悴的模样。。。
但不能时常把自己搞病。。。

因为要面对社会的关系。。。

所以我要逼自己喜欢伪装这玩意。。。

伪装自己在别人高兴的同时我要赐予假面的微笑。。。
伪装自己在别人伤心的时候给予我不擅长的安慰。。。
伪装自己在需要被同情的时候却装作我是无所谓。。。
伪装自己在别人面前装作坚强掩饰属于我的懦弱。。。
==========================
其实我说了那么多。。。
我是想对大家说。。。

如果你很幸运的可以做回自己。。。
不要放弃原来的自我。。。

坚持自己。。。
不要跟随别人的脚步。。。

如果你选择跟随。。。
那就请贴近一点点。。。

不要半路迷失了原来的自己或以后的自己。。。
不上不下进退两难这才是最难受的。。。

我身处过这环境。。。
我明白这感觉。。。

如果你能够看见真正的自己。。。
请好好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