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0年5月16日星期日

五月中感言。。。

又到了叼着香烟谈吐心事的时候。。。
烟雾一幕幕的吐在眼前。。。

这种感觉好平静。。。
像看到画面似的。。。

感觉我好像只有对着电脑才有话可说。。。
可能现实的我说话方式含糊不清。。。

身边的人都不会认真听我说的每一句话。。。
不会去想想话中的含义。。。
==================================
这个月真的过的好累。。。

做的东西比平时多了。。。
但得到的还不是我心中想要的。。。

心中想要的靠我一双手的确有点困难。。。
所以我也趁我空闲的时间慢慢挑选我的帮手。。。

找了几个。。。

一个废的。。。
不叫不会动。。。

一个哑巴。。。
不会说话我也无所谓。。。
但连自己想要什么都说不出口。。。

一个又太过爱出锋头。。。
做东西往往撞墙多过成功。。。

幸好到了最后。。。

还是被我找到一个各方面平均。。。
思想与做事方法都与我大致相同的人。。。

过来帮忙与我负担肩膀上的琐碎。。。
与我继续慢慢计划铺陈前方的坎坷。。。

当然。。。
我不敢放太多希望在这个人的身上。。。

怎样说。。。
虽然认识久。。。

但我还没完全了解与看清他。。。
我这样只不过到最后又换来失望。。。
==================================
五月里。。。
有很多朋友都是在这个月生日。。。

有好久不见得好友。。。

曾经一起上课的同学。。。

找我为他/她服务的客人。。。

有些已失去联络的老朋友。。。

你们现在过得怎样。。。

讨厌吃生日蛋糕的我。。。
没缘参与你们生日派对。。。

不能成为帮你们庆祝的一份子。。。

也不会老土的寄看了就忘的生日信息。。。
未曾送过让你们可以留作纪念的礼物。。。

我只在这里。。。

对你们说声生日快乐。。。
希望你们是真的快乐。。。
如果可以永远的快乐。。。
一辈子都是快快乐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