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12月7日星期一

关于。。。

最近看到了一些新闻。。。

才发觉原来世界上真的无奇不有。。。

也能看得出世界上有酱不自爱的人。。。

原来睡在你身边的往往都是欺骗你最久的人。。。

如果这故事里的男主角是我。。。

我一定把持不住也一定不懂会做出什么傻事。。。

故事是酱的。。。

由于太长的关系。。。

我把它修短了。。。
===================================
在外国。。。

某个城市里有一对白人夫妇。。。

太太还怀孕了。。。

在外人眼中非常的恩爱。。。

就在即将临盆的时候。。。

所有人都在应接小生命来临的那一刻。。。

小孩顺利诞生了。。。

可是。。。

这对白人夫妇生出来的小孩却是个黑人的种。。。

本来应该开开心心的时刻。。。

却被人开始指指点点。。。

日子越久。。。

孩子长的越大。。。

黑人的面形越来越明显。。。

传闻也越来越多。。。

夫妻的关系一天比一天的差。。。

就在一个本来应该开心享受的家庭日。。。

女的还有那黑皮肤小孩被那男的活生生打死。。。

而男的也打电话向警察自首了。。。

经警察审问后。。。

男的也把压抑在心里的全都说出来。。。

原来那小孩是他老婆在外面和一个黑人偷情生出来的野种。。。

男的因接受不了一个自已的最爱所生的是别人的小孩。。。

也接受不了所有的闲言闲语。。。

一时之气把身边最爱和别人的野种错手杀死。。。

===========================================
你看了这新闻。。。
有什么感想。。。
你会觉得那男的杀人太不应该了。。。
还是觉得那女的有了老公还去偷情太犯贱。。。
最可怜的我想应该是那小孩吧。。。
============================================
其实在我的身边。。。

也有类似酱的事情发生过。。。

以前我有一个女生朋友。。。

跟她男友差不多已到结婚的那地步了。。。

她男友也很迁就她。。。

只要是她要的她想的都会想办法满足她。。。

可是那可怜的男友都一直安分守自的拼命赚钱策划未来。。。

那女的反而吊儿郎当连工也没做书也读不多。。。

每天只会吃喝玩乐。。。

而且还趁男友不在或去忙的时候。。。

在外面和所谓的好朋友。。。

一些前男友或去夜店认识的新朋友搞在一堆。。。

当我问她为什么要酱做的时候。。。

她还理所当然的说:(女孩就是酱的咯。。。
当然要去找更好的才对。。。
找不到更好的就回去男友身边啊。。。
不说他也不可能知道。。。。)

哇。。。

听到她酱说。。。

我真的有点为她男友伤心。。。

自已身边的最爱原来一直在利用自已。。。

每天牵着一个不懂被多少个男人牵过的手。。。

亲吻着一个不懂被多少男人亲过的嘴。。。

想起那女的嘴面。。。

真的突然觉得很恶心。。。

由此可见世上不自爱的人真的很多。。。

我也很久没和她联络了。。。

不知到她现在是否还是和以前一样呢。。。

希望她不要像那新闻酱生个黑人小孩就好了。。。